close

這段時間,天氣有點燥熱,身體有點點旺盛,可能是夏天來了,所以天天辦事。之前拿的希愛力雙效用完了,然後一打聽還有一種和希愛力雙效類似的產品—— 犀利士5mg 。據說副作用是最小的。可能是疫情的原因,4粒裝的都沒找到,所以就拿了10粒裝的。

在超商拿到包裹後,沒想那麽多,直接就吃了1粒。沒半小時就起效了,先試感覺臉有點發燙,氣血有點上湧,然後心跳有點加快。之前用希愛力的時候,除了這些,會有點頭暈和惡心。這時沒有刺激,下面沒啥感覺。

犀利士5mg 使用下來的話,效果上,堅硬程度和之前使用希愛力雙效差了一點。至於延時,基本可以做到自我控制,而且如果戴套的話應該能有30分鐘左右。本人因為老婆對潤滑油過敏,所以從來不帶那玩意,大概有15分鐘左右吧。不過這個事情,個人覺得時間長不一定就好,主要看兩個人是否都得到滿足,有性福感。

第二次用了2粒,除了有點鼻塞,大概有10分鐘左右,其他一點感覺都沒有。本身沒啥毛病的,只是想提升下質量的朋友,1粒就足夠了。 犀利士5mg哪裡買 ?點擊 https://www.p-force.com.tw

總之, 犀利士5mg 不愧是第三代產品,不僅副作用小,起效也相對來說快很多,沒試過的朋友們,可是嘗試一下。

本文連接

https://www.p-force.com.tw/%e7%8a%80%e5%88%a9%e5%a3%ab5mg%e5%89%af%e4%bd%9c%e7%94%a8%e6%9c%80%e5%b0%8f%ef%bc%9f%e8%ab%87%e8%ab%87%e8%87%aa%e5%b7%b1%e7%9a%84%e8%a6%aa%e8%ba%ab%e9%ab%94%e9%a9%97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犀利士5mg副作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chongx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