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根據杜蕾斯的一項調查表明,亞洲人的兩性關系還是把情擺在首位。在接受調查的人群當中,72%的亞洲女性及75%的男性表示“女性在性愛中的需求高於男性”,亞洲24%的受訪者每周有3-4次性生活,而全球平均值僅為19%。

想愛就愛, 犀利士5mg 每天都硬一點

 根據資料顯示,四十多歲的女人只有少於三分之一會維持每星期至少同房一次。但是這個年紀的女性會熱衷於使用情趣用品等夫妻生活輔助工具。像 犀利士5mg 偉哥這類藥物,不僅會有男性患者購買,不少女性也會為夫妻的和諧生活而了解並購買相關產品。目前,國人對性生活的質量要求,一點都不將就哦!

 同時,別以為只有中青年夫妻才有性生活需求。專家建議,51歲-60歲的人,每月都可以進行2-3次左右,而步入老年期,每月也應起碼保持1次以上。當然,這是以身體健康為前提。如果雙方健康,即到了六七十歲都可以不中止,保持一定的性能力,夫妻白頭偕老。

不僅僅是“結果”,過程更重要

   然而,有些男性把自己的生理過程看作第一位的、不可調整的,結果常常過於急切、粗暴和簡單。

 從另一項研究數據發現,在我國城市夫妻中,從來沒有相互親吻過的人占到1/4,從來沒有深接吻的超過一半;根本不撫摸妻子的占到41%~53%。但是與此同時,卻有83%的人認為自己的婚姻很滿意或比較滿意。然而,實際上,女性在性愛中的情感和樂趣需求,都高於男性很多。

 高文化、高情感的夫妻,近乎100%都有過而且常有幾乎一切種類的愛撫行為。他們真正把性看做一種生活,看做是在“做愛”而不是完成生理任務。這無疑有益於婚姻穩固和提高質量,值得提倡。

 而 犀利士每日錠 偉哥的銷量,也證明了現在不少男性開始重視自己在性表現中的硬度需求,而面對陽痿等癥狀,他們不再那麼諱疾忌醫,覺得是不可告人的秘密。更多人選擇在醫生的專業指導意見下,服用偉哥改善性生活。當然,很多情況下,也會因為“假陽痿”毀了人們對性生活的自信。

  犀利士5mg哪裡買 ? 除了吃犀利士5mg偉哥改善丁丁硬度,提高性生活質量之外,還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幫助人們在兩性中如魚得水。

溫馨提示:正品印度原裝 犀利士5mg購買 認準必利吉藥局官網 https://www.p-force.com.tw

   第一,深情溝通,事前,雙方要進行深情溝通,讓對方感覺你是真心愛她(他),別上床只想幹活。

   第二,激情擁撫,互相調情。對大多數人來說,生殖器、耳垂、嘴唇、乳房、臀部、大腿是最明顯的性敏感區。一般而言,應先從最不敏感的部位開始,逐漸向最敏感的部位發展。

  第三,舌吻情挑,催生激情。性愛時,不妨用舌頭去體會下對方的味道,這能讓你們興奮不已。還可以在性愛時運用食物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
    yechongx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