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一個月,新賽季的CBA聯賽就將重燃戰火,除了八一男籃以外,其他十九支球隊國內球員陣容已經全部塵埃落定,至於在外援方面目前仍有較大變數,由於相關出入境政策沒有任何變化,因此大部分球隊都將引援目標放在了歐洲。而衛冕冠軍廣東宏遠也是如此,在本土內線引援屢屢受挫的情況下,朱芳雨也希望能夠簽下波蘭名將蘭佩,不過根據國內媒體人的消息,目前廣東宏遠在薪資問題上與蘭佩期望差距較大,雙方很可能無緣攜手!

受制於CBA公司出臺的全新外援工資帽,大部分球隊在外援選擇上都只能有所取舍,像北控男籃雖然簽下了約瑟夫楊、梅傑裏和哈裏斯三名外援,但他們放棄了MVP級別的弗格,至於哈裏斯和梅傑裏此前並沒有在CBA聯賽證明過自己。而廣東宏遠此前已經與威姆斯和布魯克斯完成了續約,這兩名功勛外援之所以選擇了降薪,目的就是為了給球隊留出薪資空間去運作第三外援。

作為CBA聯賽的一名傳奇外援,35歲的蘭佩此前曾效力過吉林男籃和青島男籃等多支球隊,場均能砍下23.9分13.3籃板2.8助攻,上賽季他曾與四川男籃短暫簽約並獲得工作簽證,不過由於特殊原因未能代表球隊出場。雖然已經35歲高齡,但這位03白金一代成員的狀態卻保持的非常好,在CBA大部分球隊瘋狂從歐洲引援的情況下,蘭佩也遭遇了多支球隊的問價,其中吉林男籃和四川男籃都開出非常有競爭力的合同。

其實對於朱芳雨來說,在外援薪資空間並不富裕的情況下,不妨調整一下引援思路 持久藥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,近期青島男籃就與塞爾維亞中鋒斯蒂馬克完成了簽約,這名身高2米10的內線是純藍領,而浙江男籃也從NCAA敲定了一名年輕內線,這些外援最大的特點就是實用而且還便宜。最後我們也希望廣東宏遠能夠早日找到合適的大外援,否則沖擊三連冠恐怕會非常困難!

arrow
arrow

    yechongx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