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2020年大半年我們都宅家了,大家是不是比往年格外向往走出家門,來一次旅行啊? 國慶小長假很快就到了,想要帶娃出遊的你是否也還有很多問號?

本期由搜狐視頻聯合搜狐母嬰一起主辦的《超級媽媽們》直播節目就請來了親子旅行達人高陽和大家一起分享,大腳丫帶著小腳丫一起旅行、看世界的故事,以及超多旅行幹貨等你來拿!快來跟直播間的兩位超人媽媽一起出發吧!

    1. 在真實世界中旅行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

我們為什麽帶娃旅行?親子遊的真諦不是帶孩子趕路,而是讓孩子有時間真正看看這個世界。

“知行合一”是教育的最終目標,“篤行”自古就被視為學習的最後一個階段,不論學生們在課堂上學過多少知識,只有實踐才是最終的試煉場。我們當家長的在旅行途中,要言傳身教,讓孩子有愛心,能夠與別人分享並願意幫助別人,當然,還有很多很多旅行的亮點,等著我們來挖掘,我想這才是旅行的真正目的。

孩子們走出家門會變得很好奇,讓孩子用自己的眼睛看生活,看遠方的美景,並了解旅行中帶來的知識力量,因為知識改變生活,大自然就是一本神奇的教科書。旅途中孩子和大人都能收獲意想不到的價值,孩子會在旅行中收獲很多意向不到的成長,或收獲獨立,或增長溝通能力等等;大人呢,也會在陪孩子看世界的過程中,變得更加成熟、更加熱誠。

    2. 親子旅行要循序漸進,從家門口的小花園到詩和遠方?

規劃行程的時候要考慮到孩子的作息時間。 2歲以前養成孩子規律的作息,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建立秩序的安全感是很重要的。可以從短途的旅行開始嘗試,同時所有的旅行安排要考慮孩子的作息習慣來安排日程。3-4歲可以嘗試跨時區的境外長途旅行。

    3. 低齡小寶寶出行要準備什麽?

① 心理準備:

首先不要為寶寶出遊年齡設限,因為寶寶的適應年齡在很多時候可以超乎你的想象哦!直播中高陽和開心好奇媽都是孩子2歲左右的時候就帶自己的孩子遠行了。

第一出遊最重要的是做足心理準備,出遊前會有很多這樣那樣的擔心出現。充足的心理準備能幫助媽媽們更從容。比如,出遊前要有信心,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相信寶寶的堅強。充分準備,給自己打氣,不要因為對位置 液態威購買 、環境的懼怕和親友的勸說而打退堂鼓。

② 物品準備:

在旅途中孩子的物品要比大人的物品更難買到,所以在出行前盡量提前準備細致一點。對於孩子物品的準備,媽媽們可以按照不同的類別各列出一張清單,然後不斷補充優化:

帶小寶寶出行,一輛舒適輕便的童車是父母最好的助力,寶寶背帶、背巾也是非常有必要的,直播中親子遊達人高陽就推薦了口袋車這個神器。

帶娃出遊,一個超大超輕的媽咪包也是必不可少的,包裏都裝什麽?高陽就在現場曬出了她的媽咪包,包中有寶寶的衣服、日常消毒用品(棉片、口罩、碘酒棉簽等)、奶瓶、隨身安撫的小玩具等。

除了基礎用品外,就是給孩子必須帶上足夠的水,還有就是學步褲,為什麽呢?因為孩子到景區或者在旅途中隨時可能有大小便需求,用學步褲就能化解爸爸媽媽不能及時找到洗手間的尷尬。 再有就是考慮到寶寶在旅行途中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,可能會長時間坐在車上,或者飛機上,學步褲的透氣性較好,讓寶寶在路上更舒服。

所以,節目中兩位寶媽推薦花王妙而舒學步褲。因為它有2.5倍彈力腰圍和腿圍貼合肌膚不緊勒,能讓寶寶快速穿脫,不妨礙寶寶在旅行途中開心的玩耍,想怎麽動就怎麽動。腰部和腿部材質柔軟不緊勒,活動更舒適,呵護好動寶寶嬌嫩的肌膚。

【結語】兒時看過的美好風景會一輩子沈澱在人的心底,成為他們人生的底色,也成為他們日後應對困難挫折最溫柔的力量。放慢腳步,讓花王妙而舒學步褲陪寶寶一起去感受真實世界的美,走出家門,踏上路途,靜靜體味那份愉悅和純真。

arrow
arrow

    yechongx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